抗癌篇(二十七)

 

 

6月3日回台大醫院抽血,

 

今天回診看報告,

 

一進診間,黃聖懿醫師問:

 

碧雲會不會緊張呢?

 

我說:不會,應該沒問題吧!

 

黃醫師讓我看指數表,

 

耶!下降了,

 

這時我才跟黃醫師說:

 

你開一個月的藥我只吃13天,

 

因這次藥吃了後,

 

讓我身體發疹子,

 

又自覺身體我調得很好,

 

所以我就把藥停了,

 

黃醫師說:妳真的很特別,

 

都有自己一套養身的方法,

 

繼續加油!

 

三個月後再回診即可,

 

感謝上帝讓我無論遇到任何困難,

 

都能淡定又能樂觀面對,

 

這段調養期間,

 

我都在高雄,

 

高雄美術館區的環境,

 

超優美的,人文氣息又極佳,

 

我常搭公車出遊,

 

高雄人跟台北人差好多,

 

高雄人很熱情又愛心多多,

 

搭公車常常聽到謝謝~謝謝~

 

司機也會回謝謝~謝謝~

 

高雄真的是最宜居城市,

 

感恩再感恩,神的恩典滿滿滿~~~

 

耶!又過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