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診看報告,

 

黃聖懿醫師教我如何看我的「超高速電腦斷層」片子,

 

左手腋下方骨頭沒問題,

 

鎖骨處有點問題,還要再追蹤觀察,

 

因「多發性骨髓瘤」是一種會侵蝕骨頭的一種病,

 

而且又是個不安分又會亂竄進行攻擊骨頭的病,

 

黃醫師一再交代不能拿重物喔!

 

只能跟孫子玩,不能抱孫子喔!

 

也看了血液報告,一切都OK

 

黃醫師說:你真的很會調理身體耶!

 

雖要繼續吃「賽得」藥,

 

但今天的報告讓我非常開心,

 

感謝上帝保守眷顧,

 

謝謝大家,這段期間,

 

很多人為我禱告祝福,

 

也有人傳開心的影片,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祝福,

 

下次回診是912日,

 

期待不再有任何煩心之事發生,

 

讓我能真正地把身體調好,

 

讓我能真正的有創作時間,

 

讓我能真正有時間做有意義的事,

 

來榮神益人,

 

雲燦爛的天空才能真正活出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