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秋冬到最近天氣的變化無窮,

對我們這些癌症患者,真是苦不堪言,

看到癌友有多人身體出現狀況病情復發,

無法承受正與生命在搏鬥中,

心中很多的不捨,

癌友們!加油!要有信心,

有很多人暗中為你們祝福禱告。

自從我得了「多發性骨髓瘤」癌後,

我相當注意公共場所的地方,尤其是室內,

若我覺得此場所我無法掌握它的空氣品質,

那我絕對不踏入的,

現在除非是自助旅行,否則也絕不出國旅遊,

因曾經出國旅遊,

回來後癌指數節節升,

差一點又要住院治療,

身體自我調了二年多才調回來,

感謝神!讓我能度過重重的難關,

現在我身體狀況一切均好,

尤其能安然渡過天氣的變化無窮,

讓我天天都很喜樂充滿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