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因左胸下方肋骨超疼痛的
所以馬上由高雄趕回台北
8月26日一大早去台大要掛診
詢問應掛那一科甚麼診?
掛號處人員無法幫我決定
要我去詢問處由專業護理人員幫我
感謝上帝讓我遇到一位非常親切的護理人員
知道我是癌症患者,主治醫師是黃聖懿醫師
竟然知道黃醫師早上有診
要我直接問黃醫師,由黃醫師幫我決定
我趕快趕去黃醫師診間前的轉角處等
黃醫師一看到我,我馬上述說我的症狀
他說妳手給我看看,看了手掌,說:有可能復發喔!
要我先去給家醫科看,讓家醫科先幫我評估
當我去掛號時又遇見一位好親切的掛號人員林瑋翔
我先表明我是重大疾病的患者,我的醫師要我掛家醫科
他幫我掛了當天下午非常多患者的張皓翔醫師,
感謝上帝,讓我遇到掛號人員及家醫科醫師名字尾字都是
因我大女兒的兒子尾字也是
擔驚受怕的重擔已卸下一半了,
掛完號後,我馬上拿每半年需回診的驗血單去驗血
下午看診時,張醫師馬上開單要我去照X光
片子來時,馬上要我進診間,看報告
馬上跟我說:妳早上抽血報告已出來了
一切指數都正常,X光也正常
跟妳的「多發性骨隨瘤」一點關係都沒
放一百個心,好好休息,開個藥吃就好
等8月30日星期五下午例行每半年的回診追蹤看報告
一踏進診間,
我說:黃醫師星期一下午家醫科張醫師就有先 幫我看抽血報告了,
一切都正常,我又過關了,
黃醫師說:哇!你們星期一就先偷看了呀!難怪妳這麼開心,
放寬心,半年後再追蹤,
這次的指數都比半年前好,加油喔!對妳有信心。
就這樣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向老公報告好消息。

    PS.因二次的診我都不許老公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