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叫救護車的經歷」

8月30日回診時,我的主治醫師黃聖懿醫師特別交代,
這段期間盡量多休息,身體恢復才快,
無奈台北的秋天早晚溫差大,
雖秋高氣爽,中午卻是熱翻天,
這時真是見識到秋老虎的威力有多大,
9月9日星期一中午,
只是去郵局、銀行及公司辦個事,
回到家就覺得不太對勁,想說休息一下應沒問題,
下午5點左右覺得渾身不太對勁,
頭部非常暈眩又吐好多,
而且只能躺著,一坐起來脖子就無法撐住直搖晃,
晚上8點左右跟老公說我不行了,
一定要打119叫「救護車」送台大醫院急診,
因我無法坐立,老公馬上打119,
「救護車」一下子就到,馬上幫我扶上救護台,
到樓下救護台一調成平躺時,我直叫我頭好暈,
非常感恩,遇到二位年輕力壯的年輕人,
他們馬上幫我把頭部升高,我才舒服,
到台大急診室時,真是大爆滿,沒床位,
因我是重大疾病患者,又是救護車載來,
臺大醫院急診室醫師馬上問診、抽血、吊點滴及喬床位,
我一直跟「救護車」二位打火弟兄直說對不起,
我可以下來先坐醫院的輪椅,
你們先回去所裡待命,不然若有人需救護車才不會耽擱,
二位打火弟兄直說:阿姨妳放心,
我們等妳有床位我們再離開,妳好好休息,
等床位來時,二位打火弟兄又幫我移床位,他們才放心的離開,
心中滿是深深的感恩再感恩,
因吊了點滴又吃了藥,
護士要我起來走走看還不會暈,不會再暈眩就可回家了休息了,
回家後隔天若還會暈眩就掛耳鼻喉科,
由耳鼻喉科醫師幫妳檢查是否熱到或平衡出問題,
若不再暈眩就是急性暈眩,吃二天藥就好,
留一天藥放著,若有再暈眩趕快吃,再馬上找耳鼻喉科檢查,
醫師怕我擔心直強調跟我的「多發性骨隨瘤」無關,
這時已是半夜1時30分了,
感謝神!到現在一切都安好無再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