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

回診看抽血報告,黃醫師說調養得很好,

體內沒癌細胞,還一直稱讚,

我長出來的頭髮很健康,又黑又自然又漂亮,

一般都會捲捲的,

黃醫師還開玩笑說,妳每次來所有指數都非常好,

來看醫師都不用開藥,好久沒開藥給妳了耶!

會不會怪怪的阿!我的手癢癢的耶!

嗯 ~ 嗯 ~ 嗯 ~

要不要我開個營養品給妳阿!

我說:不!我要靠自己調養,

他一直大笑,恭喜我,再次宣佈,

三個月後再抽血檢查即可,

我說下次也會是這個好消息的,

謝謝黃醫師,你總是給我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