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感恩!再感恩!

97年10月中被診斷出多發性骨髓瘤-血癌的一種,

98年6月完成自體骨髓移植,期間的酸甜苦辣,

沒走過的人無法體會那種痛與辛苦,

2010/10/22回診看報告,

一進診間黃聖懿醫師馬上就打招呼,

碧雲阿嬤好,妳所有指數都非常好,妳是很多人的指標喔!

很棒!繼續保持,五年內沒有復發就ok,

三個月回診追蹤即可,感恩!感恩!再感恩!

因網路上的朋友跟我同年,知道我有三個孫子,

就稱我網路碧雲ㄚ嬤,我也不知道為何?

黃醫師也叫我碧雲阿嬤,這二年來我每天都非常感恩,

感謝上帝留我生命,願我往後下半場的人生,

能幫助更多的人,走出亮麗的人生,

尤其是幫助更多的年長者,能充實人生下半場,

充滿活力幫助他人,願每個人的人生下半場,都亮麗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