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半年的例行回診追蹤

315日回台大醫院回診看報告

 一進診療間,黃聖懿醫師問:碧雲,最近好嗎?

我說不好,黃醫師嚇一跳?

我說:因我左手腋下皮下囊腫發炎,

腫好大又擠出了好多好多的臭膿液,

我笑說:現已好很多了,外科醫師說等沒發炎,

就要開刀把毛囊拿掉,以後才不會再作怪,

黃醫師看了報告說:只有白血球高了一點,

那是因妳皮下囊腫發炎的關係,其餘指數都還不錯,

繼續保持半年後再回診追蹤即可,

要我還是要多注意不能大意,不然癌細胞會醒過來喔!

我說:我不會讓它醒過來的,

我會注意的,所以我最近都在家休養,不敢外出,以免被感染,

接著黃醫師說:

妳的部落格很棒喔!內容很豐富,可以幫助很多癌友,繼續加油!

讓我好開心,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 

PS

974月發病當時血紅素9 

979月血紅素只剩4 

979月被診斷出多發性骨髓瘤

986月自體幹細胞移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