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8月底開始身體無法適應台北天氣的變化無常,

感冒一直沒中斷,反反覆覆,時好時壞,只好常往高雄避寒。

今年2月中回診黃聖懿醫師就要開 「賽得」 藥給我吃,

我說能不能再給我二個月的時間,我自我調理一下,可以嗎?

黃醫師知道我很會照顧自己,答應給我二個月的時間,

本來4月要回診因自認還沒調理好,

我只好再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改到今天5月9日回診,

想不到一進診間黃醫師馬上說:

碧雲我昨天就有看了妳的血液報告,妳看曲線圖,

我哇了一聲怎麼上升這麼快,

他說這回是不是要吃賽得了,我說那當然。

所以黃醫師開了一個月的藥,一天只要吃一次即可,

6月6日再回診。

從生病至今我天天感恩,感謝上帝讓我生了這場病後

,有更多的時間能好好休息,因壓力是生這場病的最大來源,

抗癌之路雖辛苦,但我欣然接受。

黃醫師問我幾年了,我說自體幹細胞移植至現在5年了,

黃醫師說妳很棒,

因從我自體移植完要在家隔離半年解除禁令後,

癌細胞不曾來搗亂,也不用吃藥,

這5年來我天天感恩上帝讓我無後顧之憂,能無憂無慮的養病。

我昨天就整理了繪圖的材料,準備將精神全心投入創作,

1.繪畫 2.作衣服 3.作曲 4.吹陶笛 5.彈鋼琴

期待將上帝賜給我在世的生命,能活出更美好,

讓雲燦爛的天空能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