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po作品及抗癌篇,讓大家擔心了。

雖拒絕學生、親友及你們的探訪,

但我的內心充滿著滿滿的溫馨與感恩,

有你們的關心與代禱,

讓我抗癌之路不孤單。

歲末將至,

與大家分享我這一年來的狀況,

從去年底我的身體就出狀況,

感冒沒斷過,身體虛弱,

旁人是看不出來的,癌指數一直上升,

「賽得」藥吃了二個多月,

身體虛弱得很,醫生已發通告,

再控制不了,要打化療藥「萬科」,

我提出暫緩,讓我自我調理再評估,

感謝黃醫師尊重我的決定,

因好多次我都是這樣過關的。

一天當中可能只有二小時是有體力的,

我會用那二小時來辦重要的事,

其餘白天的時間我大都躺在按摩椅上,

或去公園走路,

唯有自己才知自己身體的狀況,

我~自我調理方式就是多休息。

今年雖還是有很多的外來攻擊,

神讓我學習放下一切的憂慮,

將一切憂慮完全卸下,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凡事感恩與祝福。

為了讓自己戰勝癌症,

只好不怕被誤會與誤解,

推掉了很多的相約與飯局,

連80多歲我最親愛的爸爸,

去年農曆年,今年父親節,

我都無法回去與他共度,

感謝神!讓他有孫子、孫媳婦,

還有三個超貼心的曾孫、曾孫女陪伴,

帶給他很多的快樂,讓老爸越來越年輕,

尤其孫媳婦細心又貼心的照料,

讓我很感動及感恩。

期待新的一年我能更喜樂更健康,

更有體力及精神來創作,

我現在恢復得很好,

今年寒冷冬天也較能適應度過,

感謝上帝陪我度過好幾次的難關。

鼓勵癌友們!勇敢再勇敢,

與癌友們!互勉之,

與癌共存,開創快樂的人生,

燦爛的人生等著你我共創,

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