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大醫院血液腫瘤科

黃聖懿醫師高超的醫術下,

還有他EQ超高的,

穩重又很有耐心的傾聽,

都給我很大的力量,

讓我在骨髓移植時能平安渡過,

更讓驚訝的是當我要離開移植室的前一天,

可愛貼心的黃醫師,

竟然不是進到病房看我,

而是在家屬探望區隔著玻璃用電話跟我對話,

我又驚又喜,

他說我現在是以家屬的身份來探望妳,

讓我現在回想起來超窩心、超感動的。

在化療移植所產生的種種不適及疼痛,

我真的好感謝很有愛心的護士們,

他們悉心的照顧、鼓勵,

讓我身體的不適得以減輕不少,

由其在她們忙碌的工作中還會抽空陪我聊天,

讓我得以恢復了這麼快而轉到普通病房,

真的超感謝她們的。

我期待明年能恢復到

本來人家看不出來有三個孫子的我,

能來台大醫院謝謝

12D及骨髓移植室的所有醫護人員,

因著她們悉心照顧

讓我的人生下半場能

更豐盛、更亮麗、更幫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