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後第五個禮拜回診黃醫師問我現在怎樣?好不好阿?

我說現在好,上個禮拜五以前非常不好,

跟醫師對談了以後才知道我是對化療產生不適的恐慌症,

我說不知是 否是吃了牛蒡就好的呢?還是………,

因我上禮拜五叫我先生幫我買幾根新鮮牛蒡回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想到把它切片煮成茶來喝,

喝了半根牛蒡茶後整個頭腦就 很舒服、清爽,

結果就整個人像清醒過來般完全舒暢起來,

我的中醫師及黃醫師都好高興要我記住牛蒡可以改善我的恐慌症。

 我大女兒告訴我牛蒡不能晚上吃喔!會睡不著覺喔!

還建議我去買桂格睡前養身素奶粉回來搭配喝,

我這個女兒從我生病也剛好她懷孕,

幾乎每天白天都回來陪我,講好笑的、好玩的、新鮮事給我聽,

我心情不好就半撒嬌、半拖的把我拉出去吃東西,

女兒嫁得近就是有這個好處。

 再來每個月的回診抽血檢查指數都非常好,黃醫師好高興喔!

要我注意最近流行性感冒新流感,

我現在是等移植後3個月抽骨髓檢查這次移植是否成功的關鍵時刻,

日期已訂好了9月17日,月底門診時再看報告,

好期待喔!希望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