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有知覺時聽到劉家豪總醫師正在指揮所有醫護人員如何搶救我,

總醫師一直叫我的名字,

聽到我有反應高興得叫我不要怕!不要睡!保持清醒,

事後我才知道是12D的醫生及醫護人員全部都趕來搶救,

他們還一面跟我的主治醫師黃醫師保持連絡,總算把我搶救回來,

當時把我老公都嚇哭了。

隔天,黃醫師來說:妳把我們都快嚇死了,

因為從沒有發生過病人對生長激素產生過敏性休克,

他們已開始查資料,

台大的藥師及醫生們都一直在查資料,

最後終於查出世界上只有1-2例會產生過敏性休克而已,

醫師問我會不會害怕,

我說:不會,因為沒有任何痛苦,就這樣走了也不錯,

醫師說:還好!還有一種是日本製的,

等你過二天我們再來先試打小劑量看看問我會不會害怕!

我說:不會,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