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二天試打生長激素一切順利,

第三天要打真正劑量時如臨大敵般,

搶救儀器已大陣仗排在我病房內外,

住院醫師一秒都不敢離開,

20分左右我一直跟住院醫師說我大嫂在這邊有事她會叫你或按護士鈴,

你去忙吧!

我沒問題的,

他才一直再三交待一番才離開,

當時我可是悠哉!悠哉的上網看笑話影片,

醫護人員看到我很堅強大家才都鬆一口氣,

隔天就把搶救儀器撤走。

我現在在台大醫院血液腫瘤科由其是12D及骨髓移植室可是出名的,

大家都知道我這號人物,得到的關愛照顧也特別多,

住院期間我也教我隔壁床的病友交換抗癌心得,

我看到我隔壁床的病友已住院三個月瘦成一圈都吃不下飯,

我就教她買顆檸檬擠幾滴在冷開水或飯菜裡就能改變味覺,

就有胃口了,她隔天高興得一直謝謝說我救了她的命,

本來她還直叫著檸檬太酸她不敢吃,

還好她還是聽了我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