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黃醫師為我量身訂做的療程─「標靶治療」,預計半年完成整個療程,治療期間我超感謝黃聖懿醫師及12D病房所有醫護人員,讓我得到滿滿的愛也更有信心作個「抗癌女鬥士」,治療期間雖然挺辛苦的但我感謝神!我胃口還不錯,所以身體整個恢復都很快。

因整個療程都照黃醫師所掌握及預定進度順利進行,接下來是要抽取「周邊幹細胞」保存以便下次進行「自體骨髓移植」,抽取前要先化療我也都平安渡過,沒有甚麼太大的不舒服,再來要打「生長激素」,打了「生長激素」差不多10分鐘左右我跟我先生說:我好累喔!我想躺著休息一下,他說:我幫妳按摩一下,接下來我就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