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骨髓移植期間因腳底肌腱炎,

所以都無法出去運動或走路,

又想說要吃營養一點,

不然骨髓移植時用的是非常強烈的化療藥,

我不曉得能不能承受得了?頭髮要全部剃光,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把不適降到最低,

結果讓自己胖到71公斤

胖了8 -9公斤朋友看到我都替我擔心是不是病情又惡化了,

還好事後證明我是對的。

癌症病人絕對沒胃口,

我一定自己煮而且是電鍋及電子鍋搞定,

魚肉及各種不同蔬菜每天一定要有,

吃不下就蒜頭拍碎加入醬油膏沾著吃,

可是蒜頭是不吃的因傷胃,

所以我骨髓移植時是最沒有副作用的也最快轉到普通病房,

移植完一個月我就又恢復本來的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