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醫院的骨髓移植室很人性化,

每個護士照顧二個病人,

我們不能踏出房門有事用按鈴,

護士間會互相支援,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每個護士都很有愛心,

因化療的關係有的人很不舒服,會吐、拉肚子、會心情不好,

我隔壁間一個是13歲小女孩、一個是23歲大男孩,

小女孩媽媽可以進來陪,

大男孩父母只能在外面透過玻璃探望,

他又是異體骨髓移植那是很痛苦的,

尤其產生排斥的痛苦是非常難捱的,

護士就是他們的天使、心理醫師了,

我都暗中為他們禱告。

剛開始我還埋怨護士為什麼我的藥要吃那麼多,

我又是最不會吞藥的人,

早上11顆加上中午晚上一天吃20顆左右,

護士說妳要感恩,因為妳狀況很好所以用吃的,

有的人連喝水都會吐,所以藥就要加入點滴打,

所以會產生水腫及對腎臟有影響,

我沒幾天點滴就拔掉了,

感謝神!我是最晚進入骨髓移植室最快可以到普通病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