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寫給台大醫院骨髓移植室醫護人員的感謝函

這篇文章被貼在骨髓移植室外的公佈欄

從等待到骨髓移植完,

到被恭喜妳可以轉至普通病房了,

猶如是洗三溫暖般,

因我不知我承受得了挺得住嗎?

在黃聖懿醫師高超的醫術下,

還有他穩重又有耐心的傾聽,

都給我很大的力量。

在化療移植所產生的種種不適及疼痛,

我真的好感謝很有愛心的護士們,

妳們悉心的照顧、鼓勵,

讓我身體的不適得以減輕不少,

由其在妳們忙碌的工作中還會抽空陪我聊天,

讓我得以恢復了這麼快而轉到普通病房,

感謝再感謝。

我期待明年能恢復到本來人家看不出來有二個孫子的我,

能來台大醫院謝謝12D及骨髓移植室的所有醫護人員,

因著你們悉心照顧讓我的人生下半場能更亮麗、更幫助人。

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P.S 我現在又多了一個漂亮的小孫女

更讓我驚訝的是當我要離開移植室的前一天,

可愛又貼心的黃醫師,

竟然不是進到病房看我,

而是在家屬探望區隔著玻璃用電話跟我對話,

我又驚又喜,

他說我現在是以家屬的身份來探望妳,

害我感動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會一直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