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常告誡我不能高興太早,

怕會稍為鬆懈下來就忘了謹慎小心,

最怕我們被感染,之前做的都將被瓦解,

不是重來而已,而是病情會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會要了我的命。

出院剛踏進家門,我嚇一跳!我的大書櫃的書全部清空,

我先生為了迎接我出院,請人來家裡大掃除,

會產生感染的物品、書全部打包放到另個房間,

我的房間更是一 塵不染又有一台專業用的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用沒幾天因房間空氣太好了,

出到客廳我簡直快窒息,就把它移到客廳,房間再買家庭式的。

我在醫院跟護士溝通很久她才放心我自己煮,

我說我只用電鍋、電子鍋煮,我會帶口罩、手套洗菜也會拿到房間吃,

採買及洗碗我會留著讓我先生做。

本來黃醫師也採保留態度,

怎麼有人用了這麼重的化療藥及骨髓移植能這麼輕鬆渡過呢?

想不到我是發作得慢,出院一個禮拜回診還好,

第二個禮拜開始可能是化療產生的副作用開始發作,

人很煩躁,我開始不自主罵先生,

罵完再跟他對不起我說:

我真的控制不了,二個人是抱頭痛哭,

先生抱著我一直為我禱告,我才穩定下來,

其間的酸甜苦辣-箇中滋味不是身歷其境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真的很痛苦。

還好我有跟我的主治醫師溝通過,

我能不能搭配真正的中醫醫師-科學中藥-來改善我的睡眠及調理身體,

感謝我的醫師答應,但要將中藥藥單給他參考,

中西醫的搭配讓我又很快就把不適改善及安眠藥也改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