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12D普通病房,

我隔壁床的大男孩19歲發病,

現在23歲,本來在彰基治療這次來台大是要骨髓移植,

已住進台大99天,他媽媽從他兒子生病開始都是她親自照顧,

每天都在算兒子住院多久生病幾年了已瘦到皮包骨了,

醫師評估起來是已無法做骨髓移植了,

醫生已叫家屬做好心理準備回彰基的安寧病房,

看他每天都在昏睡一醒來就按鈴叫護士打止痛針,

藥量是越打越重,飯又吃不下,

23歲正陽光的男孩看起來像個小老頭子一樣,

看了很心疼,被病折磨到每天都會在他媽媽面前來一句讓我死了算了,

他媽媽在他兒子面前都很堅強,一到外面講電話都哭到不行。

我都有帶筆電到醫院我就放古典音樂開大一點點給大男孩聽,

媽媽我就鼓勵她、陪她聊天、教她妳女兒來看她哥哥時多多講一些笑話或外面發生好笑好玩的事給他聽,

大男孩每次聽他妹妹講都開懷大笑也心情特別好,

她媽媽看得好開心,我跟大男孩講聽阿姨的建議,

我有叫我先生買檸檬來,滴幾滴在冷開水裡喝看看,

再來我都告 訴我自己我若吃下一口飯菜就能少打針、少吃藥,

外面的世界還很美好等著我們去開創呢!加油喔!阿姨會為你禱告。

我帶電腦去醫院都是在看笑話影片、社會新聞、聽音樂,

或跟女兒在電腦上連繫,

所以醫護人員都說:我是個快樂的病人,

沒有看過病人不會嫌醫院飯菜,

胃口又很好,還會跟醫護人員聊天,

恢復又特別快,讓他們很有成就感。

感謝神!我在普通病房沒幾天就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