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要出院的前二天,

我爸爸已經78歲了打電話給我問我現在怎樣了,

我說這幾天可以出院了,不用擔心我,那你呢?

他說最近頭暈暈的,我一直告誡他不能隨便拿止痛藥吃,

要到醫院給醫師檢查,因他三個月前騎摩托車跌倒,

可是當時檢查沒腦出血,

掛完手機我打電話問我弟弟知不知道爸爸最近頭暈蠻嚴重的,

他說:不知道,弟弟被我兇了一頓,

他覺得好委屈打電話回鄉下求證,

又馬上回話說:老人家怎樣……怎樣……他在跟妳撒嬌隨便講的,

結果隔天早上我弟弟打電話來說:爸爸暈倒要馬上送醫院問我是不是送來台北呢?

我說:不行!叫孫子快送當地的醫院,

馬上檢查出來腦出血,還好只是微量,

在腦部開了二個小洞把血引出來就好了,

住沒幾天就出院了,隔沒多久他又跑去巡田了。

我出院當天一早我大女婿打電話來說我女兒生了,

生了個漂亮寶貝,真是三喜臨門,感謝上帝!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