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7年1月至泰國旅遊回來就覺得身體怪怪,只是皮膚起一些疹子,差不多1-2禮拜就好了,也沒在意,等過了三個月後4月初竟然發燒,就趕快掛急診,就被當感冒治療,接下來的日子是我痛苦的抗癌心路歷程。

 

    接下來一年感冒只有1-2次的我,竟開始常感冒每次一感冒就一定發高燒至38度以上,每次都掛急診也都抽血照x光檢查都說沒問題,也被轉診到感染科說沒問題只是感冒而已,也會診骨科因我背部無形中像扭到般而背痛,照x光也都說沒問題。

 

   再來才是病折磨的開始,再來是轉到耳鼻喉科已是6-7月 的事了,因一直流鼻水、嚴重鼻塞、咳嗽反反覆覆也伴隨著開始嚴重盜汗,半夜盜汗更嚴重連睡覺都無法睡,連吃醫師開的安眠藥都無效,跟醫師講還被兇,一個醫 師叫我去看身心科、一個說我是更年期現象,他這邊是耳鼻喉科不要跟他講這個,我當時真是欲哭無淚,也沒想到轉到別家醫院檢查看看,我自己就去中醫醫院看診 治療我的失眠,再搭配本來醫院的耳鼻喉科治療,總算可以好好睡覺了,病情也改善很多,只是體力大不如前,這已是9月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