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總醫師主治醫師呢?他說他已連絡一整天還是連絡不上,我說我能不能換主治醫師呢?他說會治療妳這種病的醫生在我們醫院只有二位而已,他說明天醫師一定會來因他明天有門診。

 明天真的看到主治醫師了,來的第一句話是怎麼這麼嚴重才來,我說請先看我的病歷再講好嗎?結果他呆了一下看總醫師問她上次來就診血紅素是多少,總醫師回答9,看他皺眉頭時我就知道當初醫院就忽視了我的病情,還好我平安旅遊回來。

 再來就相信醫師的專業,做個配合的病人,穩定了就出院回家靜養每星期回診拿藥就行,想不到一個月內竟又發高燒掛急診,血紅素又下降要幫我輸血又要住院,我說幫我把病歷及X光片等全部資料準備好我要轉診到台大醫院,當晚就轉到台大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