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本來就提醒我,媽媽!既然已經知道病名了,妳自己也最知道身體狀況,妳上網查資料也可問網路上的人那個醫生最會治療「多發性骨髓瘤」,台大醫院黃聖懿 醫師是第一人選,所以到台大急診室就指定黃聖懿醫師,急診室醫師大叫妳怎麼知道黃聖懿醫師,他是治療妳這種病的權威,黃醫師人非常好我阿姨也是他治療的已 骨髓移植完現在快樂得很還每天到公園跳舞呢?妳還這麼年輕要有信心。

 接下來檢查是我在本來醫院所沒有遇到過的,檢驗仔細到讓我嚇一跳,檢驗人員都非常親切,我的骨頭從頭到腳小指頭每一根骨頭都照,我只能躺著不能動,一動我背 部就痛到不行,因在本來的醫院治療無效反而讓癌細胞更惡化,隔天住進病房,黃聖懿醫師、總醫師、住院醫師把我所有的片子看了好幾遍,由其是骨頭的片子,確 定我骨頭完全沒被傷到,感謝主!還好我趕快轉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