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生告訴我醫生說要住院,看他一直在連絡要指定那個醫師就住進單人病房,趁無醫護人員時他突然跪下來痛苦說:他好難過喔!我說你就老實跟我講病情吧!醫師說我是得了「多發性骨髓瘤」也是癌症的一種,我還安慰我先生不要哭!我會堅強面對接受治療的,因為血紅素只剩下4而已,所以就馬上輸血我記得輸了2天的血,好像是4袋的樣子。

 我 記得我是星期六晚上住院的,總醫師說主治醫師出國,星期二會來看妳,因我身體很虛弱,總醫師說相信我!我先把該作的檢查先幫妳做,我說好!首先做骨髓穿刺 檢查,及打該打的點滴,只是關鍵藥要等主治醫師開,星期一醫院就先派院長秘書及一些關鍵人物來探視,星期二院長也親自帶了一些隨行醫師來,每個來都責怪我 怎麼這麼會忍耐拖這麼久才來就診,我只能說謝謝!也懶得解釋,可是星期二我還沒看到主治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