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覺得病情已改善,就訂了機票照原定計劃9月底與先生前往加拿大親戚家度假看嚮往以久的楓葉,加拿大楓葉最漂亮的觀賞期只有一星期而已,楓葉每天的顏色變化都不一樣,漂亮得無法形容每個角度看過去都像幅圖畫,也順到拉斯維加斯看我最喜歡的建築物及街頭藝人的噴畫,真讚嘆神造人的頭腦怎麼這麼利害,真是美不勝收。

 在美加待了20天只覺得走路太久會喘,感謝神!還好是自助旅行也順利平安回台灣,回來差不多一星期又發高燒40度多,馬上送急診檢查,急診室醫生說家屬出來一下,我躺在病床上跟上帝說難道我中獎了嗎?我就跟神禱告說:神阿!若神認為我還有未完成的任務要留我生命就完全醫治我,若要接我走!我欣然接受無怨言,等先生回來看他的眼神我就知道真的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燦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